三級警戒時光中,除了偶爾需進公司、偶爾下樓取餐取貨,真的就是待在家了;去年看著新聞上報導各國封城,很多人悶到憂鬱症、家庭關係瀕臨崩潰之類,還想說太誇張了吧,結果今年竟然輪到台灣,真正經歷過後,還真的很難不失和耶。於是,才想說要控制的酒癮,都什麼時候了,就別忍了。

 

|買酒網

第一次買,不知道是疫情期間還是平常也這樣,反正$2,000免運,酒類來講算是非常容易達標的門檻。聯繫的窗口很熱情,缺貨的酒款也會幫換成等價位的品項,出貨速度快。

最初是被這款啤酒給吸引,查了一下好像沒有太多購買的通路,就衝著它下單了。

210201.jpg

"西班牙金星啤酒"

配泰式料理,酸酸辣辣的重口味,再搭上啤酒真的是過癮,不過金星啤酒口味上算比較濃郁,不是清爽滑順型的,啤酒那種氣泡的刺激也比較輕微,屬於較沉穩的風味。

210202.jpg

 

"山崎蒸餾梅酒"

一直想喝看看這款梅酒,果然人生就是如此,越期待越受傷害,稍嫌過甜,除了加冰塊、套氣泡水、意外發現,混口感清爽的三得利淡麗啤酒也還蠻搭的。

(買酒網也有淡麗,看來下次可考慮考慮,結果最後不是想回購梅酒是淡麗...)

210203.jpg

 

我人生中大醉特吐一番的酒源,大概80%都紅酒,自然心生恐懼,但可能真的太鬱悶了,加上六瓶$2,000的惠還蠻划算的,就選了三白三紅;

澳洲"袋鼠山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",多種果香和橡木香、適合搭配牛排;剛好有骰子牛,就是你了。結果在家也可以喝到吐,就是半瓶紅酒而已...哈哈哈老公表示傻眼。

(第一次搞骰子牛,中間分心做別的事,想到它們時,已過熟)

210204.jpg

 

智利白葡萄酒"路易菲利普 沛拉白蘇維翁",也是各式果香,檸檬皮、鳳梨、柑橘 ,適合配海鮮、開胃菜,彌補了我那又乾又普通的蒜味淡菜義大利麵。

210205.jpg

 

美國加州鶴湖酒廠"鶴湖 夏多內白酒",鳳梨、梨子、葡萄柚風味,入喉很順口,酒體也不過重。

210206.jpg

 

 

|果實酒(梅酒,藍莓紅酒)

大概太常瀏覽酒類資訊,所以在IG、FB上都會看到相關的廣告,剛好看到IG這"阿里山梅酒",眼睛為之一亮!剛剛好,這陣子喝酒的口味轉換成特別想喝微甜口感的梅酒類,怎麼一切都是那麼恰巧。IG私訊詢問,賣家非常nice,很積極的協助處理和答覆所有問題,看到這樣的生意態度,業績不好真的很難,重點是自己想喝,哈哈。

210207.jpg

 

"藍莓紅酒"

首度嘗試富有藍莓風味的紅酒,非常有特色,開口是可回塞式的軟木塞,好開又沒有一定要馬上喝完的壓力,味道真的超~香~,一打開就有濃郁的藍莓香氣,剛好最近偏好甜酒,覺得非常好喝耶。

210208.jpg

210209.jpg

 

"阿里山梅酒"

梅子的甜,是較偏酸的味道,如此微酸微甜,最棒的喝法就是加冰塊,而且每一滴酒精都得浸透冰涼喔,一口一口飲下去,真的太幸福啦!(這是剛收到就馬上加氣泡水當下午茶,也是很享受↓)

210210.jpg

 

"紫蘇梅酒"

相較阿里山,紫蘇更有個特殊氣味,類似茶香,酒體的顏色更金黃一些,容量多50ml,價格相同,CP值更高。

210211.jpg

 

 

兩款梅酒內的果實大概有八顆,會有人抗拒的了這可口的小果實嗎?有喝又有食,真的很舒爽。

發現這次買的酒都偏甜,真的要克制一點,新冠病毒很可怕,新冠肥更可怕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